【追蹤app推薦】背叛的陰影:外遇如何影響情感與家庭?

西服

搜尋

【追蹤app推薦】背叛的陰影:外遇如何影響情感與家庭?



對於男性來說,發現虐待跡象與女性一樣。雖然這可能很困難

但現在是時候停止成為每年 83 萬名家庭暴力受害者之一了。如果您確實相信自己處於虐待關係中,那麼就該制定計劃了。你要走了嗎?您是否正在申請離婚或與他們分手?你的計劃對於你的逃脫至關重要。如果您與施虐者住在一起,追蹤app推薦可能會變得困難。您需要找到解除租約的方法,追蹤app推薦至少與您的房東或租賃辦公室就您目前的情況進行溝通。

無論您的計劃是什麼,您都應該有一個可以立即前往的地方
追蹤app推薦提醒您的家人或朋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如果您還沒有準備好告訴家人發生了什麼事,這是完全合理且可以理解的,您只想先聯繫一位親密的朋友。如果您不立即離開,請開始記錄發生的一切。如果您決定對施虐者提出指控,這會派上用場。他們還會幫助您知道自己沒有精神錯亂,您可以與治療師分享這些信息,如果您發現自己處於另一段虐待關係中,您甚至可以參考他們。

如果您不立即離開,另一個建議是準備好應急包
如果您需要立即逃離,追蹤app推薦不想在施虐者焦躁不安時留下行李。如果你的全球定位系统施虐者已知會玷污你的物品,你可以考慮打包對你來說很有價值的物品,但是,你應該首先優先考慮必需品。為了避免可能有害的爆發,請將您的應急包藏在您知道施虐者不會找到的地方。在您的應急包中,藏上大量的錢,這樣您在與朋友或家人呆在一起時就可以養活自己。如果您仍然不確定自己是否處於虐待婚姻或關係中,追蹤app推薦請尋求幫助。快速撥打全國家庭暴力熱線對於確定您是否是受害者有很大幫助。

如果您因害怕施虐者而不願意打電話
追蹤app推薦考慮與治療師交談(如果您有治療師)。如果這不是一個選擇,請在您所在的地區搜索當地的幫助中心,並在施虐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計劃一次訪問。如果這些都不是選擇,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,請聯繫朋友或家人。他們了解您就像您了解自己一樣,並且願意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幫助。

小廣告